登录  | 立即注册  

查看: 61|回复: 1

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76
    主题
    65
    积分
    2404
    激情
    81
    博彩币
    536
    博策币
    90
    阅读权限
    50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20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3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晚圣诞刷朋友圈一堆的出去蒲吧泡妞各种秀的,唉,我就只能一个人在家吃泡面,顺便看看有啥圣诞优惠给力点就去参加,如果玩娱乐场的话都是比较习惯玩AG,看了一下,想不到AG还真的蛮多优惠的,除了基本的首存再存之外还有个存送EA的588红利和有个流水大比拼啥的,想想搞哪个先
    查看: 61|回复: 1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13:35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89
    主题
    68
    积分
    2171
    激情
    84
    博彩币
    577
    博策币
    76
    阅读权限
    50
    在线时间
    24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21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24:4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是给力我都去搞搞啊,最怕是楼主说说而已
    查看: 61|回复: 1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76
    主题
    65
    积分
    2404
    激情
    81
    博彩币
    536
    博策币
    90
    阅读权限
    50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20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5:2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王斯琼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24 * M% L. Z3 ?) L. [2 ~  d: W$ a
    如果是给力我都去搞搞啊,最怕是楼主说说而已

    ; f% `  Q. f+ F当然不会啊,反正今晚都是在家上888真人玩的了,不搞个优惠怎么算过节啊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Poweredby Discuz! X2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    GMT+8, 2019-5-22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3090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    联系我们:2519052781@qq.com , forum.betche@gmail.com
    博策论坛免责声明:博策论坛宣传“提倡健康博彩 远离病态DB 探索博彩策略 选择信誉博彩公司投注”的理念,并不接受任何投注,亦不充当任何博彩公司代理。访问博策论坛表明您同意博策论坛所有数据与资料、任何广告仅供您谨慎参考,博策论坛不承担您的任何损失和任何法律责任.
    回顶部 回顶部